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016004620/2020-00157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名  称:宝鸡市区2020年9月公租房摇号分配公告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

宝鸡市区2020年9月公租房摇号分配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1 11:35:01 浏览次数:

为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我市2020年公租房分配工作,定于9月25日上午9时30分,在陈仓园市民中心三层社区办会议室举行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仪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房源及安置对象

本次保障对象为截止2020年9月16日经各社区、街道办事处(镇)、区三级审核后,符合市区住房保障条件的公租房申请家庭,共计326户。

本次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房源位于金河尚居、金陵湾二期、虢镇茗苑、龙山雅居共计3846套。按照保障对象与房源套数1:2的比例确定参与摇号房源数量,对保障对象户数与房源套数比例不足1:2的小区,按实际房源数量参与摇号。共652套,其中金河尚居房源50套,金陵湾二期房源80套,虢镇茗苑房源362套,龙山雅居房源160套。

二、摇号分配办法

1、本次分配按保障对象所报意向,分小区进行摇号。申请人和房源分别摇号,申请人的序号与房源的序号进行一一对应,1号申请人分配的住房为1号房源,以此类推。

2、摇号具体操作办法详见现场公布摇号规则。

三、摇号分配参加人员及监督办法

1、本次摇号参加人员为2020年审核通过的保障对象家庭代表,凭入场券与本人身份证入场,无入场券和本人身份证不得进入会场。

2、本次摇号分配由市公证处进行公证。

3,摇号结果在摇号现场外大厅张贴公示,并在市住建局网站公布,保障对象可通过手机上网直接查看摇号结果。




                                                                                         宝鸡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0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