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016004620/2021-00022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1-08-16 16:50:27
名  称: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命名2021年第一批市级文明工地的通报
有 效 性:有效 文  号:宝住建函[2021]179号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命名2021年第一批市级文明工地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8-16 16:57:47 浏览次数:

各县(区)住建局,高新区住建局、蟠龙新区住建局,市质安站,有关企业:

为深入开展全市文明工地创建活动,强化施工项目管理,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发挥文明工地的样板示范和引领作用,促进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经资料审核、现场考评、会议审定和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地电·清水香缇1#、2#、3#、4#住宅楼及地下车库工程”等15个项目为“宝鸡市2021年第一批市级文明工地”。

请获得市级文明工地的单位再接再厉,积极创新,进一步提高文明工地创建水平。其他单位应以获奖企业为榜样,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强化管理,努力拼搏,推动工程质量出精品,施工安全上水平,确保创建一批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工程质量优、科技含量高、环保节能突出、管理成效显著、安全文明氛围浓厚的文明工地,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附件:2021年第一批市级文明工地名单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 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