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620/2021-00016 文件编号: 发布日期: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9-14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节点地区: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第268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9-14 11:45:12 浏览次数:


付小红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滨河路联盟桥下增设人行辅道的提案》(第268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联盟渭河大桥是我市构建“东西快、南北畅”交通体系中南北向重要通道,该桥建成后,明显缓解了人防隧道、金渭大桥交通压力。

受联盟大桥南北引道用地限制,南北引道均进出不畅,目前,该桥仍未发挥全部通行效能。为此我局和金台、渭滨两区沟通,拟对南北引道及连接道路,实施拓宽改造,计划已报市政府审定。

对于您提案中反映的联盟桥匝道与滨河路车辆、行人交汇问题。据我们现场查勘,联盟大桥行人通道与滨河路北侧河堤内侧的健身步道连通,是安全可行的。联盟大桥西行匝道上的机动车、非机动车与滨河路西行车辆在此交汇,也属正常交通组织。该交汇处线型稍差,主要是受步行吊桥锚索制约导致,待吊桥锚索改造后,方可改造。

对于该处的问题,我们将会告知交通设施管理部门,在该处设置必要的安全警示标识,提醒所有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感谢您对住建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