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6004620/2021-00008 文件编号: 发布日期: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生成日期: 2021-09-06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建议提案办理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节点地区: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对市十二届政协五次会议第41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34:45 浏览次数:

宝住建函〔2021〕213号

中国民主同盟宝鸡市委员会:

贵委员会提出的《关于加强路灯设置和管理工作的提案》(第4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您的提案后,我局安排相关人员前往曙光路、游园路、中山路、宝十路灯等路段实地进行了调查,对路灯功率进行了测试,经调查测试,以上路段路灯光源的功率满足规范要求,但由于以上路段的绿化树木树冠较大,路灯光源被树冠遮挡,对路面照明产生很大的影响,您所提问题确实存在。

针对以上问题,我局及时安排市照明管理中心,对同类问题进行了调查,并报请市政府研究同意,实施了市区路灯照明设施改造工程。在游园路、新渭路、曙光路、陈仓园二路、渭河北堤等十三条道路安装低位照明276组,目前工程已接近尾声,计划9月中旬完工。

您所提的中山路及宝十路等路段路灯夜晚开灯晚、早上关灯早的问题,我们已通知市照明中心,按照季节和天气情况调整开关灯时间,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感谢贵委员会对我市照明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宝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9月4日